很開心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瘦腿的過程囉。

以下內容是今年8月8日立志要瘦腿時寫的,到今天為止快要5個月了吧

很開心我沒有放棄,這段時間真的有小小努力了  

當然對於現在的自己依然沒有很滿意,

所以呢這條美腿計畫我打算繼續努力前進唷


 

八八節真的個好的開始阿 就在今天我下定決心要來美麗我的雙腿。

哎 我就是那種下半身肥胖腿又很粗壯的人 加上又不愛運動 導致現在能穿且可以見人的褲子沒幾件!!! 

人家也狠想跟那麼身材姣好的女生一樣、穿什麼都好看阿!! 所以呢 我也要開始努力了。

美腿只是其中的一個部份啦。瘦身、美胸更是兩大目標。

這次說什麼都要成功了。為了十月的新娘~~我一定要拼了。

 
以下是我的計畫:

早餐正常、中餐七分飽、晚餐五分飽(澱粉少吃)。盡可能八點過後不進食。
 
多喝水或檸檬水(目標2000cc)

看電視的時候就作美腿運動(我是用以下這個運動補助器)&擴胸運動

睡前一定要作仰臥起坐(至少也要30下)抬腿運動。 

 
 
再來就等10月5日看結果了!!!!

立志要4開頭阿!!!!!


那麼直接來介紹我的運動輔助器。(日本購990日幣)

265122_10150224019893379_724083378_7307972_4587356_n.jpg    

其實這個產品沒什麼了不起,不過是個彈簧嘛!

但是請不要小看他,它除了能讓你瘦腿之外還能健胸避免鬆弛喔(羞)

平常看電視,玩電腦等,只要腳或手閒著的時候,我就會拿來玩玩

反正也不用花太大的力氣,在運動的同時,會發生大腿內側真的會緊繃,這就是達到效果啦。

持續了快五個月的成果(當然偷懶的時候也有,而且不少阿,哈哈)

附上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使用前:8月8日量的(我都是以腿上的痣為基準點喔,避免每次量的地方有誤差)

這時候還有47.2cm,肥孜孜的,也因為這樣害我在日本都買不到喜歡又能穿的褲子

1812213440.jpg  

使用後 12月28日量

39.8cm,還沒有很滿意,我希望自己能穿上日本S的褲子(這可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P1050654.JPG  

除了這個輔助器,睡前作抬腿運動也很重要呢!而且我還穿上機能美腿襪。

老話一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唷!

大家一起努力吧

希望下次分享的時候,能在瘦個5公分

目標是兩個月!!(明年2月28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