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P1050653.JPG    

我不是個手工達人,卻渴望能成為這樣的人。

會裁縫的女生~包包,衣服,到居家產品能一手包辦的女孩讓我覺得很崇拜

感謝老公的第二個聖誕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

12/19

昨天買給老公的外套,老公一看到就說 這這這是女裝嘛?因為看到後面的造型。

齁唷,這你不懂昧~日本型男不都是這樣穿嘛?

其實老公很開心啦!因為我終於想到他了 哈哈。

今天是禮拜一,Blue Monday maybe

大家買個好吃的東西安慰一下辛苦的自己吧

P1050565.JPG  

P1050566.JPG  

12/16

又一個禮拜多沒更新了。

最近比較忙,學校,公司兩邊跑!

假日也參加講座(不過結束了)

有空就跟朋友吃飯聊天 很充實

唯一讓我不開心的是,又肥腫了

哎 別說 冬天總是難免來安慰我 哈

12/9

今天又是小週末啦好開心噢^^

雖然明天還要苦戰一天,不過能累積人生經驗也不錯。

因為這個講座的關係,認識了從大阪來的孝子(哈,是個女孩名啦)

我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感覺,跟他在一起可以放的開。

學校也漸漸上軌道了,每天在學校都好開心

果然生活充實,人就會快樂!我不愛當一個老是在家打掃 煮飯 洗衣服的主婦

總覺得那樣的生活太無聊,頭腦也會變笨,生活重心只有小孩,老公,整天胡思亂想浪費生命。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不過過些日子,我想讓自己更忙碌充實些。

12/8

一早就覺得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打電話給我啊發mail也可以啊!

接不到電話就生氣,就為了這種小事生氣值得嘛?

如果你想生氣可以,請不要影響我!

12/7

早安!

今天早上就有了個好消息

我的艱辛減肥路上,終於就在今天早上破了50公斤(羞),現在是49.8kg(轉圈圈撒花)

其實這幾天吃的沒有比較少耶(因為真的太冷了)

不過有持續做室內運動,果然有運動有差!

想減肥的朋友們,不要只節食而不運動噢!

12/6

不知道怎麼搞得,最近很容易肚子餓!!是因為冬天特別想吃的關係嘛?

距離目標日還剩4天了,究竟能不能降到4字頭,這4天是關鍵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