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回來了

我只能說過年去一趟涉谷就像打了一場戰一樣,令人精疲力盡。

廝殺了一整天好險有買到,不然空手而歸的我嘔到不行也就算了,大概這輩子也不會想去了吧

這次的戰利品一共有7件。風格大部份偏向浪漫風

好吧!直接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Rojita

以下四件都是同一款牌子唷。這個牌子的風格就是走浪漫路線

袖口,下擺常常帶有蕾絲是他們的最大特色

看到這樣的衣服我很容易失心瘋 哈哈

我覺得這兩件還蠻適合約會時候的穿著打扮

充分展現出女孩味,格外甜美

讓老公或男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笑)

浪漫風格上衣,搭配一條窄版牛仔褲就很出色啦。既然上衣夠浪漫,千萬不要在搭配蕾絲裙或褲子啦!才會甜而不膩嘛~

 

P1050796.JPG 

 洋裝最方便了,因為是深v設計,這時候飾品就成為最大的重點啦。飾品搭配的好,可是大大的加分唷

P1050798.JPG  

再來下面兩件的搭配大家有沒有覺得好有香奈兒的風格唷!

搭上過膝靴或是素面高跟鞋,馬上成為知性女孩。

有上司或長輩的場合,我會做這樣的打扮。帶點成熟又穩重。

不會太小孩子氣

小香風,好愛  

褲子的下擺新機的帶點蕾絲,小細節加分+++,日系品牌果然一點都不馬虎阿

P1050800.JPG  

逛一圈109不難發現,這樣風格的洋裝實在太多了!!!

一件毛衣搭紗裙。是說去年夏天開始紗裙好像就沒有退燒過耶。

之所以會選這件洋裝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內搭連身紗裙居然是長袖的耶!!!

一天逛下來我發現很多店家的類似款連身紗裙都是背心式的。

冬天穿起來不保暖也就算了。就怕外搭一件毛衣後毛衣直接接觸肌膚就會變得很癢很癢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購入這件啦!

因為是可拆式,所以如果自己本來就有其他顏色的毛衣也可以拿來作不同顏色的搭配組合。

P1050797.JPG   

這件短版外套是姊妹裝囉!和我同行的姐妹每人都各帶一件回家。

照片上說真的好像感覺沒什麼特色,但是實物很棒

這款有兩個顏色,米色和咖啡色。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各顏色比較好看優(註:另外就是白色容易顯胖 )

這件上衣坦白說要搭配其實不難,只是我還在想怎麼樣的搭配才能穿出不一樣的風格!!

三姊妹裝 

它是香蕉夾。我很喜歡香蕉夾,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它還有另一個粉紅色,也非常可愛!!!

到現在我有點後悔沒買呢。

這幾天想再去找找看。希望能把他的姊妹帶回家^^ 哈

P1050802.JPG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分享唷。有機會再來分享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