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禮拜天,老公值班到晚上七點才回家。

所以兩人決定晚上選在老公一直很想去又剛好開在家附近的海鮮居酒屋用餐

拉里拉她的準備出門了(我姐直說我大小眼嚴重啊!)。

3        

 

店家內部裝潢很特別,有種給人年代久遠的錯覺,

桌子椅子大多是用酒箱疊起來後再放上厚木板。

牆壁上也畫有妖魔鬼怪(亂說話打嘴巴,搞不好是神)

 9  

其實在日本,海鮮料理並不少見,只是住在四面不環海的縣裡,

對這裡的人來說就有種稀少珍貴的感覺。

所以能像在漁港一樣吃到最新鮮的海產是老公一直以來的願望(沒那麼誇張啦) 哈哈。

廢話不多說,直接端菜上桌~

首先登場的是沙拉。

韓風沙拉吃起來感覺清爽無負擔。

2

再來是生魚片,日本的生魚片真的不是蓋的。

以前我真的不愛吃,看到生魚片覺得嘔心非常想煮熟它 哈!

現在就不一樣囉,每每都要跟老公搶破頭才能吃到(因為他是生魚片魔人),

所有的生魚片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生鮭魚。

肉質鮮嫩甜美,口感真的很不錯。

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我還蠻推薦先從這道魚開始嘗試。

也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也說不定 

6  

再來是烤花枝,葛蠣,扇貝還有一片像魚鰭的東西(這個我沒吃)

5  

連炭火都可以看起來髒髒舊舊(喔不!是年代久遠)。

真的要說一下,現烤花枝好好吃唷!

本來想追加,但是價格有點小貴於是放棄了

4  

 一樣是刺身,有我最愛的干貝(被檸檬包圍了)

還有一些貝類刺身。

印象中我吃到一個很苦的

1  

 烤鮭魚。

這道我真的覺得還好!烤的有點硬吃起來又有點苦味

7  

最後一道是雞肉串,來居酒屋一定不能少的雞肉串阿!

這道必點!必點優!(最好能在配上一杯酒)

8  

這次的晚餐沒有點太多。

最主要的只是想吃看看新店家新口味而已!

不過老實說,這家居酒屋的價位真的有點高。

我們就點這樣而已,還有一碗茶泡飯(吃太快忘了拍)就要快6000日幣

雖然東西不錯吃是真的!

所以兩個人忍著荷包最後的下場就是

買一堆甜點回家兩人盡情嗑阿!

10  

 以上,

下次會再多多分享日本美食喔。

arrow
arrow

    kari'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