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罩(玫瑰口味)    

最近可能是電腦玩太多了,眼睛一直處在很酸很疲勞的狀態。

於是今天就去藥妝店買了這款現在很hit的蒸氣式眼罩。

其實這款眼罩,已經在市面上販賣很久了,不管在台灣或是日本都相當有人氣。

然後我自己也經常再使用喔。

 

不過會特別介紹是因為它九月的時候出新的味道囉,而且是我很愛很愛的玫瑰味

之前上市的就只有下面的一款無味+二款有香味的。

味道分別是(由左至右):無味洋甘菊熏衣草

 

 

mrm_hoteyemask_00_img_l.jpg mrm_hoteyemask_chamomile_00_img_l.jpg mrm_hoteyemask_lavender_00_img_l.jpg  

 

除了洋甘菊之外(洋甘菊我比較不愛),其他我都有嘗試過了。

其實效果都是一樣的,純粹是看個人的喜好去挑選味道而已。


相信用過的捧有也會和我一樣,真心覺得這款眼罩實在是太方便了,只要眼睛疲勞會酸,隨時都可以拿來敷一下。

不過通常我是在睡覺前拿來一次敷到天亮的。隔天起來,眼睛真的就舒服很多,不會重重腫腫的。

如果硬要說他的缺點的話,我想大概就是,早上有時候找不到眼罩啦~ (沒辦法,睡覺總是不受控制)


雖然如此,這款好用的程度還是要推薦給大家,尤其跟我一樣是玩電腦玩臉書一整天的人,它是救星啊。


對了,使用這款眼罩有特別需要注意的3點喔,盒上也寫的很清楚。

 避免和眼膜同時使用

卸妝後在使用

有使用眼藥水的捧油們,記得點完藥水後,不要馬上使用,可以稍微等一段時間囉。

 

當然若是發現使用後眼睛不舒服等症狀時,記得去看醫生啦。


就這樣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